IMG_3100-004

如果說冰咖啡可以去暑氣

那去煩躁應該屬榛果拿鐵莫屬了。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口味,

不官方,

就個人純屬單純的喜歡。

 

店裡有位客人妹妹光臨時,

便會點上一杯熱榛果拿鐵,

起初我只是好奇,

加了榛果,

這樣不會太甜嗎?

 

於是我便自己泡上一杯,

漸漸的,

我被感動了。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

是人們無法改變的,

因此各種情緒就會湧上心頭。

無法由人們自己改變,

那只能由外力讓心情舒緩。

 

原本我最常喝的口味是原味的拿鐵,

這習慣已經好多年了,

因為喜歡單純的味道,

順順的口感。

但是當有些煩躁的事與情緒湧上,

帶點酸、帶點淚、帶點無奈時

不自覺的、本能的,

我選擇了些許刺激的口感,

加了點榛果提味的拿鐵,瞬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許多。

 

或許世界還是無法改變,

有許多的不確定因素仍然存在,

也許發生的這些事情讓你感到力不從心,

也許你不時的想要哀嚎、想要哭泣

那尋找個生活的重心

讓自己心靈得到充實與快樂的事物,

就變得格外重要了。

木童繪本咖啡 www.facebook.com/muto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利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