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1  

小李子

要前往新竹工作的前一天晚上

誤闖了小店木童

與家人逛完三和夜市

正自己徒步亂走時

偶然發現了小店

於是便探險般的

沿著小巷子

走上2樓

遇到了正在吧檯忙碌的我

 

這是個有趣的巧遇

當晚我們聊了很多

她也找了朋友過來大家認識

後來小李子沒去新竹工作

偶爾也會過來小店喝喝東西

與店長我聊聊天

或是一個人安靜的思考自己的事

 

從澳洲冒險回來的她

有許多的故事

也因為哲學家的性格使然

我們聊的話題總是沒有很表面

總是會陷入哲學思維去探討人生議題(?)

哈哈

挺有趣的

 

在小店的吧檯

漸漸的有了許多的故事

店長我很幸運的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男女老少

這是件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情

喜歡交朋友

喜歡聽故事

漸漸的

會思考

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因為有這些故事

和這些朋友的啟發

就像海綿一樣

吸收了許多精華

喜歡學習

好奇心強烈的我

也因此而得到滿足

 

謝謝大家

不只把木童當作是普通的咖啡館

能在這咖啡館裡

彼此交流

彼此激勵成長

或許這是上天安排我們相遇的理由

木童繪本咖啡 www.facebook.com/mutocafe

 

arrow
arrow

    店長利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